我怎麼透過生命靈數和塔羅牌,成為朋友心中的專家?

嘿!大家好呀!我來跟你分享一個超神奇的故事!話說,我從小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就是那種什麼心理測驗、星座、塔羅牌都想嘗試的那種,結果大學時修了一門自我探索的通識課,就此開啟了我探索內在世界的大門。後來呢,我遇到了當時的助教,我們聊了好多身心靈的事,她還給我介紹了一位超讚的老師,就是怡霏老師!她的課程可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啊!

我得說,怡霏老師的課堂氛圍超放鬆超舒服,一點也不像一般的課,我參加完之後整個人都精神飽滿!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,就是想把課程推薦給所有的朋友們,但課程名額總是那麼有限,真是得提前預約才有機會入坑啊!

後來,我發現怡霏老師還有一些超級厲害的工作坊,我心想,只要經濟能力允許,一定要再去報名相關的課程!去年九月,我去日本旅行的時候,碰巧遇到一位團員正在學習塔羅牌,我就隨口幫他解牌,結果他居然驚喜連連!這下我可是更加懷念怡霏老師的課了,幸運的是,去年底她開了一門塔羅牌的課程,我馬上報名,再度掀起了我對塔羅的熱情!

我怎麼透過生命靈數和塔羅牌,成為朋友心中的專家

在怡霏老師的課上,我們從生命靈數和流年開始,進入了塔羅的神奇世界。她生動有趣地介紹了二十二張主牌,還深入解析了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總共78張牌,再加上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,簡直就是一場心靈的盛宴!

通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,這可讓我大開眼界!明白了自己的生命意義後,我更有動力投入到課程中,因為我想要用塔羅牌這個神奇的工具,幫助更多的人!不管是找工作的朋友、想要投資的夥伴,還是有感情問題的小夥伴,我都願意伸出援手,讓他們找到人生的方向!

我怎麼透過生命靈數和塔羅牌,成為朋友心中的專家

所以說,真的要感謝怡霏老師,她的教導讓我學到了很多,也讓我有了一點點的心靈魔法,現在,我已經成為朋友心中的心靈專家啦!如果你也對塔羅牌和生命靈數感興趣,那就趕緊來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吧!我保證,你絕對不會後悔的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2fg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